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所以,請你不要哭泣

請不要哭泣......


請不要哭泣。



如果將要哭泣,至少帶著我哭泣。




你的眼淚是繁星碎落的結晶。
你的墜落是我不夠用心的失落。




現實是殘酷,你並不是我的唯一。
──但是你是我需要的獨一。

你是切確無二的明星。


所以請不要哭泣、
請不要哭泣。

如果將要哭泣,至少帶著我哭泣。


雖然我並不專一而愛慕著你,但是我確確實實地愛著你。


所以,請你不要哭泣,請你不要放棄。


事實上,
我可以缺少你,但是我並不想要真的失去你。


我會為了你的傷心而傷心。
我會為了你的難過而難過。


所以,
請你不要哭泣。

如果將要哭泣,請至少帶著我哭泣。



我願意傾聽你的所有傷心以及憂心,
──直至你願意再度拾起勇氣再度面對全新的嶄新。


所以,
請你不要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