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靈魂故鄉

「睡吧,我的孩子。」
──請別要懼怕黑夜,黑夜是夢嶼的搖藍,是你安詳無憂的國度,是你遙遠的故鄉。


因此,睡吧、睡吧。
請別懼怕,我親愛的孩子啊。

如果光明是歷練你成長的征途,那麼黑夜則是你安眠茁壯的靈魂故鄉。

你的疲憊將由我來為你洗淨、你的憔悴將由我來為你擊碎。

而當晨明再度到來,大氣的精靈將會掀開你迷茫的面紗,陽光將輕撫照亮你嶄新的容顏。
我將吻上你的眼瞼,祝福你將再度凱旋歸來。



啊啊,光明降臨。
哎呀,日安呀,我們因此道別。



但是,我神秘國度的子民們,我們將會很快地再見。
當夜晚再度降臨,我會悄悄地等待並且歡迎你們再度歸回我的擁抱。


唉呀,累了麼、倦了麼?


來吧。


睡吧,我親愛的孩子們呀。


歸回源自於你古老的靈魂故鄉,歸回於我的懷抱之中吧...


來吧,睡吧。
祝你擁有一個甜美的夢境,直到明日的黎明再度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