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更名

更名
這意味著一種結束

某種性的完結
過去的靈魂開始休眠

關於金屬的茉莉、關於過去的青天白雲將開始有所改變
我們不再互相砍罰著根源的枝芽

我們開始道別
為期三個月的蘊釀


就安然的躺下吧
在我那黑暗的靈魂深處寧靜的沉睡吧
我企圖不讓溼熱的歡呼或者是楚痛打擾妳的清夢
我明白我們的不捨
但我們明白彼此的疲累

我們的臉畫上了濃郁的煙薰
以及被根伐的枯瘦病態

如果說那是真的

那麼我們應該互相相愛

妳我的歷史突破了相剋的破損以及大凶
我跨過了兒時夢裡的病亡

而妳我依然健在


我輕撫妳疲倦憔悴的容顏


再一次親吻


抱歉從未深深愛過
但請記著我們的一切


握起嶄新的鑰匙

好吧,尚未公證的契約
為期三個月冰冷


無論如何
請好好休眠

並且祝福著我的未來......
是否能夠光輝的伸展著枝芽茂盛呢?

握起她的名字,我將妳掛在心上
走向嶄新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